APP推广合作
联系“鸟哥笔记小乔”
#线上营销#
ppc广告是什么
好问题
PPC是什么意思?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投入产出比??求翻译:Pay per click advertising (PPC) (also called cost per click) is an Internet advertising model used to direct traffic to websites, where advertisers pay the publisher (typically a website owner) wh?
盛之帆
提问日期:2022-12-26 | 浏览次数:1521
关注问题
举报
3人赞同了该回答
  1、定义目标ACoS,维持产品盈利  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,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,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。   ACoS(广告销售成本)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。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,计算公式如下:《如何提高亚马逊PPC广告的投入产出比?》   ACoS% =广告支出/销售额  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,广告费用为25美元,则ACoS将为25÷100 = 25%。换句话说,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.25美元就能挣1美元。   2、长尾关键词出价  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,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“主要”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,而且费用越来越高。  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,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。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,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,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。  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,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。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,提高产品转化率。  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?  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,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,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(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)中。   然而,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,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。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,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。  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。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,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,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。   3、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 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、表现不佳的关键词(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),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。但请记住,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,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。  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。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(CTR)但转换率低(CR)的关键词,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,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。
发布于2022-12-26
3
0条评论
0收藏
2人赞同了该回答
  Pay per click advertising (PPC) (also called cost per click) is an Internet advertising model used to direct traffic to websites, where advertisers pay the publisher (typically a website owner) when the ad is clicked. With search engines, advertisers typically bid on keyword phrases relevant to their target market. Con
发布于2022-12-26
2
0条评论
3收藏
2人赞同了该回答
  1.PPC 为 Pay Per Click的缩写 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,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.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.这种方法费用很高,但效果也很好.比如百度竞价,搜狐和新浪首页上的banner广...
发布于2022-12-26
2
0条评论
1收藏